close

昨天

神奇的不用上統計課

快快找人逛街去

等等綠綠綠妞兒

考完happy去

好久沒shopping

真開心



ming昨天也放假也



10點沒有回家繼續happy去

疑問。小美。彭。

大家好久沒出去了

討論了好久

夜唱去

跟拔拔盧盧盧

說是去疑問家

疑問家還不錯用

說謊了

哈哈哈

菩薩原諒我啊

我有乖乖二點回家

遇到了吳正偉

又一個剩三個月就要回來的軍人了



下次一起出去玩

不過我真的好想問你一個小問題

你的身高是多少啊

是被洪小華嚇不大了嗎

哈哈哈



小美

你真的要小心

嚇的我沒辨法睡覺

騎車

請小心自已安全

不要讓我心碰碰碰碰跳


疑問的春天

哈哈哈

真開心


彭王八

我的腳瘀青了

揍扁你

我下次要打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