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幸運有你們


 
12/17(三)
我感冒了
到了學校才知道
今天要吃熱炒
謝謝你們請客啊
刮刮樂只能走打平路線
好弱
不走八卦路線
走18禁害羞路線
我想後面的拔拔麻麻臉都綠翻了
 
12/19
謝謝你的禮物
謝謝你的卡片
感覺是我弱翻了
♥♥♥
 
12/20
謝謝313的各位們
 
林屁寶回台北又趕回中壢上班
辛苦你
卡片只有你和我
 
蕭得得司機先生
我們不遲到
下次遲到一分鐘十元
我想我們都不用出錢了
 
林繼揚廖偉宇賴拓文歐瑞豪
你們的禮物讓我哭笑不得
哈哈
感覺這是整我的禮物
 
歐瑞豪
分你一個生日願望
大家都走lucky路線
小偷屁股爛掉
 
陳阿八
你也是從中壢趕回來的人
還好中壢不算遠:D
 
洪瑋志
你又幫忙完馬上出現
辛苦啦
還有你的糖果
 
吸血鬼電影
他的故事感覺還不錯
可是真的很沒點也
平平淡淡的
 
林繼揚後來跟我說
原本想帶我去高空彈跳是嗎
我想我會嚇破100條內褲
可是好像真的還不錯
不過我會想
你們每個人都要玩一次我才會放過你們
 
蔡大頭
沒關係
你忙我知道
ok的:D
 
老鼠人
好慢才收到你的簡訊
好弱
還跟聖誕快樂一起說
算了不跟你計較
至少你還有記的
 
謝謝ning寶貝
謝謝你的歐舒丹
謝謝你的祝福
網誌又騙了我的淚
很愛你♥♥♥
 
謝謝疑問♥小美♥彭妞兒♥
難得可以坐在我家聊天
希望疑問下一個會很棒
希望小美可以找到很棒的生活方式
希望彭妞兒工作可以順利
希望我們可以長長久久
任何事情都難不倒我們
Good
 
謝謝學弟學妹的項鍊,我們的生日真的是好近,跟本是在交換生日禮物
謝謝陳俊余的蛋糕,永遠吃不完的蛋糕,它好可愛
謝謝池妞兒的小辣椒,我要把他收服
謝謝Green先生的擺飾,收到你的禮物,嚇了一跳
謝謝黃書緯的筆記本,真的好精緻,我怕我字太醜就糟了
謝謝謝欣儒的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可能不夠,可以給我一打嗎?
謝謝小白妞兒的簡訊,我好愛你,你可以愛我多過俊妞嗎?哈哈
謝謝謝明儒的簡訊,你的名字跟別人也太像,我差點沒發現是你
謝謝學長,奕君,雯涵的簡訊,你們都是貼心妞兒♥♥♥
謝謝我的伙伴,芳芳,記的我生日也,希望你能have hapyy fun 芳 芳


還有很多照片難產
等我補一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