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已一個人
在哦不的辨公室
很妙的fu

12/1
對不起,雅妞,高士民
我爽約了
真的很sorry
每次約會
都是我的時間喬不定
高老兄
你也老大不小了也
可以不要再讓人家擔心了嗎
又出車禍
可以讓我聽到好一點的消息嗎

12/2
洪瑋志
真辛苦你了
教了我會計
可是
我好像也沒有比較會寫考巻也


12/4.5
考完會計
頭痛的好難過
回家就睡覺
隱形眼鏡忘了拿
十點半睡到九點十分
滿滿的十一個小時
起床的那個時候
一點也不緊張也
不知道為啥
太不想上班想休息
十點到公司
整個快被fire了八我
晚上又蹺課睡覺
我覺的我得了嗜睡症

12/6
林繼揚
我睡一睡還爬起來
十二點打給你也
你整個好樣的還不接我電話



沒去中壢是個錯
因為今天的個沒什麼
老師也沒點名

12/7
從昨天到今天
公司的fu不ok
因為貨出了點問題
趕不太出來
大家心情不好
還好
後來有解決了
可是我覺的
我上班上的不輕鬆了
我開始提心吊膽了
訂個東西
點個數量
打包個東西
我都怕了
因為
有問題
經過你的手
就是要問你
那是一種責任
菁麻說
感覺我這學期不happy
我覺的
是責任多了
對未來的想法
又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