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寶貝妞兒
 
雖然我聽到你的事
嚇了很大一跳
但是
只是想在多幫你想一點
因為你們因為工作
可以相處的時間少之又少
好怕你不夠認識他
 
但是
他是寶貝的選擇
所以
我要支持
加油:D
幸福會在你身邊的
 
記的
有任何開心不開心的
還是可以跟我分享
 
(L)
 還有
謝謝你
愛編故事的我
應該給你很多的麻煩
----------------------------------
另一個親愛的妞兒
 
真的要想清楚
要知道
踏進去了
應該是更多考驗等著你

你也加油
相信
幸福不會離你太遠
(L)
---------------------------------------------
還有一個dear妞

又偷偷哭
真的是看了我都心揪揪
手都想要快點抱著你
時間應該快快到了
你們的好日子要來了
要開開心心的
還有感冒快快好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