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彩虹唱歌日
 
意外的假期
八卦的歌唱
彩虹的色彩
壽星的7hr
禮物的紅酒
池妞一杯
大家一杯
自已一杯
數支的get high
 
我們的彩虹日
 
 
-------------------------
這樣會讓我想到彩虹妞兒們
 
紅小仁
橙小丸
黃小蓁
綠小浩
藍小T
靛小金
紫呆鵝
 
long time no see
 
黃妞兒
我的電話沒變
任何時間你都可以call我
剛開始都很難接受
四年...
只是你一生中的一小部份
但要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還要記的
有我在愛妳
加油(l)
-----------------
 
1207
 
去陪考
是台大
好不一樣的fu
 
感覺我又變小了
 
世界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ov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